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秦时乙女】拒绝他们的求娶,勇敢的说🙅


你:

——不要,还没有准备好。

——大千世界我还没转一圈儿呢,怎么能这样就嫁给你。




「韩非」

——好吧,那等我空了就陪你出去转转。



「张良」

——既然已经决定了,那我尊重就是,那等你玩儿够了再说。



「墨鸦」

——我跟你在一起这么久了,竟然不知道你心这样野。



「白凤」

——就这个理由?那我要是不同意呢。



「扶苏」

——也可以,一切按照你的意思办就是了。



「胡亥」

——姐姐好狠的心啊,这样直接就拒绝我了。



「赵高」

——你再说一次,我没听清。



「嬴政」

——是我娶你,你要做什么准备?



「刘邦」

——不嫁就不嫁,现在这样跟成亲也没差多少。



「白亦非」

——雪衣堡不够你玩儿是吗?



「星魂」

——你最好是再考虑考虑,我给你一天的时间。



「钟离昧」

——不可以,要成亲,我要对你负责任。



「季布」

——那我陪你一起出去玩儿,好吗?



「龙且」

——这都是什么理由,不行,我要成亲,今天晚上就拜堂。



「少羽」

——也行,反正姐姐一直跟着我,想什么时候成亲都可以。



「章邯」

——做将军夫人不好吗?成了亲一样可以出去。



「韩信」

——等你什么时候想好了,我们再谈。



「颜路」

——等时局平定一点,再成亲也无妨。



「伏念」

——不可以,不清不楚的于你名声有碍,这件事我会马上就办的。



「天明」

——姐姐是嫌我年纪小?可我一样可以保护姐姐的!



「盖聂」

——好。

——你已经是我的妻子了,成亲拜堂不过是多了一道仪式而已。

——我并不在乎。



「卫庄」

——怎么?

——不嫁就不嫁,但是出去玩儿不行。

——心玩儿野了的话,还怎么继续安心陪我。


评论(35)
热度(826)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