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琅琊榜】鹣鲽情深(15)——玉阳

(15)

你第一次知道这男人这么可怕。

谢玉好几天没睡好,如今快到正午都没有醒。

你悄悄起身披了一件衣裳出了门,胳膊腿儿腰上臀上处处都是他揉掐留下的青紫痕迹。

齐嬷嬷一边拿着舀子往你身上淋热水,一边口中掩饰不住的心疼。

“驸马也太不……哎。”

你让人煮了几个鸡蛋,齐嬷嬷剥了壳热热的在你身上的青紫位置滚一滚。

“人家难受了一晚上,掐几下就掐几下吧。”

齐嬷嬷到底是心思灵透,略一琢磨就明白了你话里的意思。

难道昨夜驸马……还是没有同房?

齐嬷嬷还真是从心底里佩服你,那样的饿狼都能制住,实在是有手段。

你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折腾了几乎一整宿。

谢玉这次剿匪虽说大获全胜,但还是稍微受了点伤,胸口一处两寸长的伤口虽然已经结痂,但也让你略感心疼。

他倒是听话,这样闹了一夜除了叹气倒是也没有说什么别的,也不知道你这样对他究竟能不能稍微消减几分怨气。

你洗完澡实在是饿得很,齐嬷嬷准备的饭菜让你吃的一干二净。

刚吃完谢玉也来了。

眼下青色一圈,你掩唇笑笑,叫人盛上些粥饭。

谢玉垂眸淡淡道:“给我来些粥,没胃口。”

你主动接过端上来的那碗粥,放在他的手边。

“今天刚熬的,吃吧。”

瞧你这不怀好意的笑,谢玉白了你一眼。

你借口身子不舒服,回房去躺着,谢玉没一会儿也跟着过来。

撩开你的衣裳,你没反抗。

他瞧着你露出来的地方没几块好地,又是心疼又是惭愧,温热的手心儿帮你一点点揉捏按摩。

“疼吗?”

你默不作声。

谢玉眸子闪了闪。

“我让他们炒点粗盐给你敷一敷。”

你还是闷着脑袋不说话。

谢玉自讨了个没趣儿,一条腿耷拉在地上,侧着身子帮你推拿。

“我昨天晚上确实是……你别生气。”

“莅阳,我是急了点儿,以后绝对不会了。”

你翻个身抬脚就踹,谢玉躲闪不及一脚就被你蹬下了地。

发出“扑通”一声。

“你……!”

你撑着身子面无表情的瞧他,谢玉瞧你面色不善,闭口不敢言。

“下次再这样,这辈子都别想上我的床,我说到做到。”

“是是是。”

谢玉爬起来摸了上去,只敢坐一半床沿儿。

你瞧他小心翼翼的样子实在是绷不住,扑哧笑了出来。

伸手揽了他的脖子。

“陪我躺会儿,昨天晚上折腾到那早晚,我现在又累又困的。”

谢玉陪你絮絮叨叨的说了好一会儿话,前朝的事情你想问却不敢,怕他多心不说,关键是无从问起。

问谁?林燮?祁王?

况且梅长苏说是十三年前的梅岭惨案,从现在开始算还有十几年的时间,谢玉为了上位联合夏江。

其中纷杂你细细琢磨了许多遍。

时间还有所盈余,眼下还是萧景睿最要紧。

“我去了太后那里,太后知道你遣了府邸侍妾,还夸你了呢。”

谢玉漫不经心的回答。

“夸我什么?”

“夸你懂事,识大体,希望你继续保持,不能骄傲。”

谢玉听你话里有话,眼珠子就跟着一转,落在你的脸上。

“母后无非是担心我,就算我是长公主也不能肆意妄为,若是真遇见了什么难缠的小妾,必定是要受气的。”

“所以叫我敲打敲打你。”

你伸手揉了揉他带着胡茬的下巴,深深的叹一口气。

“未来还有那么多年,谁料的准。”

正说着眼神却飘的很远,谢玉微怔,不知你是否还想南楚那位,心里头一瞬间涌出不安。

“到时候你要是真变了心我也无所谓,写一封和离书,我也落一个……唔!”

“谢玉!你又堵我的嘴!”

把他的手费劲儿的掰开,嘴唇被他一摁正磕在牙上。

正呲牙咧嘴的揉着,就被他咬了脖子。

“叫你胡说。”

放了你?放了你去找那个南楚的狗崽子?

谢玉瞧着你的肚子,重重的哼了一声。

“说一句还生气,不气了不气了,我不是说如果——吗?”

这谢玉一个月不见,脾气还见长。

你手掌贴着他胸口一下下好脾气的给他顺着气。

“谢玉——”

“谢郎——”

“玉哥——?”

谢玉一听这话猛的抬起头,没轻没重的掐着你的腮帮子质问。

“哪儿学来的?”

“话本子上都这么说的。”

“轻浮浪荡。”

谢玉虽这么说,眼神却四处游移,嘴角抽了抽被你敏感的捕捉到。

你不怀好意的往他那里再蹭了蹭,轻言软语的喊他。

“谢郎?”

“玉哥哥?”


“我错了!别!求你了!”





拿捏一下谢玉,一定哄住让他不要杀萧景睿。(所以就是三分喜欢七分算计,往后生了萧景睿之后会越来越喜欢的不用担心)

至于赤焰犯的是君王的忌讳,就算没有谢玉也是要死的,所以只要让谢玉不参与或小小的参与就好了,目前正在想办法。

因为琅琊榜的世界观比较宏大,所以还在研究后续剧情的发展,目前就是发🍬。

评论(2)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