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秦时乙女】今天是被强制爱,搞点奇怪的东西778~

已经有强制爱了

但是反攻的战役已经打响

我们不能坐以待毙

冲呀!!!




「韩非」

“袭击司寇大人,可知是什么罪过?”

“你——住手……”

“请你住手,这里…不可以!”





「张良」

“放开我!”

“我说你放……唔!”

“大胆贼子,竟敢来小圣贤庄撒野,你……疼!”





「墨鸦」

“姑娘可否把在下的毒给解了?”

“这样对我,不公平。”

“姑娘,你是认真……嘶……你轻一些,弄疼我了。”





「白凤」

“迷药是好迷药,人就未必了。”

“你到底想做什么?”

“唔!你很会咬人啊……牙尖嘴利,也不怕我——啊!”





「扶苏」

“这里是我的府邸,你如何越过守卫进来的?”

“你在茶水里下了毒?!”

“好歹毒的手段,你想杀便杀,何苦羞辱于我?”





「胡亥」

“嘶……你下手这么重,我的胳膊都快被你扭断了。”

“疯女人,何必如此大费周章。”

“你若是喜欢,我自然会给你……”





「赵高」

“真是胆大包天。”

“没见过你这样的疯子,自然是心中欢喜。”

“再咬的重一些,有本事,就把我的皮肉咬开。”





「嬴政」

“怪不得今日的茶里有些怪味儿。”

“我若是不喝,你必不肯现身,不过是诱饵罢了。”

“以我自身作饵,姑娘还喜欢?”

“嘶……姑娘家要温柔些,如果有需要,我可以亲自教你。”





「刘邦」

“这样我使不上力,你也不舒服的。”

“对对对,这个姿势很好。”

“你轻一些,不要用蛮力。”





「白亦非」

“我早知道你回来,只不过没想到你还真来了。”

“我现在喝了你的茶,自然是全身无力。”

“想来就来,多说无益。”





「少羽」

“你以为这样就困得住我?”

“你——你,你疯了?给我下的什么药,如此厉害?”

“你别……我认输了还不成,你……”





「章邯」

“姑娘这行为,该叫趁人之危。”

“总归要将我身上的血洗干净再说,不然多煞风景。”

“别这样,伤口会崩开的……”





「韩信」

“想要就来,我又不会反抗。”

(往地上一躺,主动解开腰带)

“来吧,我准备好了。”





「盖聂」

“我知道你下了药,我本来不想喝的。”

“既然是你,不如顺了你的意,也不失为一种补偿。”

“我不是故意弄坏你的簪子,姑娘要罚,在下领受便是。”

“姑娘——你,你……如此不可!”





「卫庄」

“雕虫小技罢了。”

“没有什么好说的,无论什么情况,被你钻了空子,便是我的无能。”

“你想怎样?”

“唔……你!”


评论(18)
热度(1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