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伪装者同人】罗浮梦(37)——王天风x原创女主

风月,第三十七回


“见到我很失望吗?”

月窗轻轻吹了吹冒着热气的咖啡,说话口气淡淡的,完全没有久别重逢的喜悦。

王天风的心里突突的跳了几下。

“月亮,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他收起手枪,走到她身边,伸手过去搭在她的肩膀上,轻轻的揉了一下,里面的意味不言而喻。

月窗不为所动,甚至眼皮子都没抬起一下,将整杯咖啡喝完,才将杯子放在桌上。

“王天风,你没有什么要跟我报告的吗?”

“这……”

王天风彻底摸不清了,他有些疑惑的看着对方。

月窗漱了漱口,站起身来面对着他,两手搭在他的腰上,指头扣着腰带扣,几下就将皮带抽了出来。

王天风见她如此,便以为她也念着自己,伸手就要抱她,吻她。

月窗转手握住他的手腕,向后一拧,王天风下意识的想要挣扎,谁知道身上一软,借着这个空挡,月窗手掌勒紧腰带,几下就缠住了他的手腕,胳膊扭在身后打了个结。

“咱们今天玩儿点儿不一样的。”

“你这都是哪里学来的,给我松开。”

王天风想要挣扎,可月窗也是练过的,绑上的结越挣脱越紧,他闷哼了几声,转过头来说道。

“长官,松开行吗?”

“闭上你的嘴。”

月窗将他推到沙发上,翘起二郎腿正坐在他面前的茶几上,脚上勾着高跟鞋,从一旁的烟盒里取了一根烟,点燃。

王天风从来没见过她这样,心里头直突突。

月窗用将香烟夹在手指尖,用力的吸了几口,待到云雾散开,月窗的两只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

手指磕了磕烟灰,就听她说道。

“说说吧,你的死间计划,为什么越级上报?”

王天风的心中猛然一惊,眼睛不由自主的瞪大,神色颇有些被戳穿后的慌张。

“你……你什么意思。”

月窗心中更加气愤,她没有想到,都这会儿了,他还敢当着自己的面装傻。

“王天风,我最后给你一个机会,你那套手段我是知道的,你也用不着套我的话,在我对你动手之前,你最好主动交代。”

看着对方的强硬态度,王天风知道她恐怕什么都知道了,他清楚这件事情对她来说意味着什么。

王天风没有任何辩驳的理由,只得僵在那里。

月窗抽完这根烟,将烟蒂在茶几上摁灭。

“不说是吧?”

她伸手脱下自己的高跟鞋,将细高的鞋跟放在手心里,用力掰断,随后将鞋拿在手心里。

月窗的语气很平淡,眼神很真诚。

“王天风,这是最后的机会。”

王天风偏过头去,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刚要开口。

那鞋就“啪”的一声,鞋掌的位置准确无误的落在他的脸上。

月窗这次没有留手,下手极狠,看样子是动了真火,王天风被扇倒在沙发上,半边脸都红了,耳朵里嗡嗡的响。

“月亮……”

“王天风长官,我在问你话呢。”

月窗掂了掂手里的鞋,漂亮的高跟鞋被掰断了跟,再也不能穿了,就只能在他的身上发挥一下价值。

王天风闭上眼睛,还是决定一言不发。

月窗抬起腿,膝盖压在他的肩膀上,用鞋尖戳了他的脸。

“反抗我?”

“不是……”

月窗没等他说完,那鞋掌再一次落在了他的脸上。

王天风咬紧牙关忍着痛,就是一言不发,这样的态度让月窗怒火更甚,她强行掰过王天风的脸,用两指狠狠卡住他的下颌。

“还不说是吧?”

王天风咳嗽了一声,月窗抡的实,此时半边脸已经肿了,口腔里涌出一阵铁锈味儿,想来是牙齿磕破了口腔内壁。

他嘬了嘬牙花子,将血腥味儿咽了下去。

“月亮,这件事是我不对,你想怎么样,我都不怪你。”

月窗此时却笑了,她肩膀颤抖呵呵了两声,眼神中满是不屑和嘲笑。

“王天风,我问的是你为什么越级上报,不要和我打感情牌,没有用的。”

“月亮。”

“王天风,你不是想去死吗?我成全你。”

月窗翻身骑在他的身上,两手一下子掐住他的脖子,手上渐渐施加力道,刹那间,一股窒息感就涌了上来。

王天风憋红了脸,额头上青筋暴起,求生的本能让他不由自主的挣扎扭动起来。

“唔——”

“想死我成全你,去死吧!”




明楼:好耶好耶

明台:干得漂亮

蜜蜂:我死了你俩也不得好过!

月窗:(默默用力)


评论(8)
热度(28)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