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刘奕君宇宙】快穿之开局攻略倔驴村花(农战山篇)(50)

白榆望山(50)



白榆的两大爱好:养猪,吃砂糖橘。

现在又加上了一样。

农战山看她怀里抱着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羊,无奈的叹口气。

“你是从谁家偷的喔?”

白榆不乐意了,翻了个白眼。

“什么叫偷?不告而拿者视为偷,我告诉人家了,我说我要玩玩,人家就给了嘛。”

“谁家这么心大,也不怕你把它给弄病了?”

“怎么可能!我很认真的好不好!”

白榆为了证明自己真的很认真,于是从旁边拿了个……奶瓶子???

农战山看的目瞪口呆。

那只小羊也很乖巧,咩咩咩的也不逃开,只是张嘴咬住奶瓶,然后一阵猛吸。

白榆摸着小羊的脑袋。

“乖宝宝,喝neinei了。”

农战山真的是打心眼儿里佩服了起来。

“没断奶的都让你给弄回来了喔?”

“嘿嘿,我厉害不?人家还送了我两斤鲜羊奶。”

“厉害,你的面子比我这个当支书的都大。”

农战山蹲下身来,用手摸了摸小羊的脑袋,小羊咬住他的手指吸吸,看着还真是挺可爱的。

白榆摸着小羊的脑袋,笑着说道。

“人家挑了一只最干净的给我,说今天晚上给人家送回去,就是离着五叔家很近的那个,有两个孩子的那家。”

“哦,他家啊,两个孩子都跟着你画过画。”

“对对对,你也知道啊,就是他家,看来这当老师也挺好的,还能收点学生家长的贿赂。”

白榆抱着小羊爱不释手,一会儿摸摸脑袋,一会儿又把脸贴上去蹭蹭。

看的农战山不免有些眼红。

“你都没有这么喜欢过我。”

“怎么没有,我每天不都摸摸你吗?”

“我是羊喔?”

白榆松开手,摸了摸农战山的脸,随后又嫌弃的说道。

“你不如小羊,你的手感不好,是不是今天没有刮胡子,扎手。”

农战山无语。

没过两分钟,他伸手拽了拽白榆的衣服。

“晚上了,赶紧给人家送回去,回来以后就赶紧睡觉。”

白榆抬头看了看窗外的天。

“等会儿,这还不到五点呢!”

“五点,已经是晚上了。”

“农战山你要不要这么明显,当着这么小的孩子的面儿,你好意思的吗?”

“……它是小羊,不是小孩。”

从此之后,农战山家里时常会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小”东西。

小鸡小鸭小兔子。

凡是村子里有人养的动物,基本上白榆都能仗着自己是老师的身份,要来玩一玩。

百坭村村霸。

莫过如此了。

农战山伸手摸了摸小鸡的脑袋,白榆不给他摸,往旁边一躲。

“去去去,让你给摸坏了。”

“怎么可能摸坏了。”

“就是不给你摸。”

连日以来,农战山都被忽略了,他终究是忍无可忍,于是就伸手将白榆给拽了起来。

“你最近真是有点过分了喔。”

“我哪里过分了,不就是不让你摸吗,摸摸摸,给你摸。”

“这是你说的?”

“不是,我让你摸小鸡,你摸我干什么?”

“……农战山!”

“农战山你让我把小鸡放下!”



白榆:真是过分

驴酱:你说谁过分?

小杨:哪里来的小羊,让我摸摸

文秀:你好村霸


评论(11)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