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远大前程同人】寄春君(8)——张万霖BG

(8)


路遥遥垂下眸子,缩起身子想要离开些,张万霖的眼神太过赤luo,像是丝线,密密麻麻的缠在身上,叫她有些透不过气来。

“我……”

路遥遥刚要说些什么,张万霖却在这个时候变了脸色,捏住下巴的手指猛然掐住她纤细修长的脖颈,随即瞪着眼珠子,恶狠狠地说道。

“可他想要老子的命!”

路遥遥有些透不过气,脖颈上的手虽不算用力,可窒息感依旧,她此刻多想他再用力一些,就这样死了也挺好。

张万霖将她往沙发上一推,一手撩开她的裙摆,虎口处扼住她的腰,将她紧紧的压在身下。

看着因为疼痛而泛红的眼角,张万霖一字一句的质问道。

“侬是不是也想要我的命?”

路遥遥咬住了下唇,泪珠子在眼眶里打转儿,却仍是倔强的不肯掉下来。

“是。”

“侬跟这个叫严华的,认识吗?”

“不。”

张万霖得到了满意的答案,松开手指坐了起来,端起桌上的雪梨汤,就着上头的唇印,慢悠悠的喝着甜汤。

“最好别让我发现侬哈刚(瞎说)。”

路遥遥心里头清楚,她以前从来没来过上海,刚从国外留学回来,家中就突遭变故,直接从北平的宅子被他掠到了床上。

张万霖就是借机撒泼立威,想给她立规矩罢了。

路遥遥的手指抹了抹鬓角,刚起身要出去,就被张万霖抬手拉回到了腿上。

“给侬姐姐写封家信,也好让她安心一些,她现在很好,没出什么岔子。”

“……好。”

张万霖一时生气,也没想真把她怎么样,看着姑娘委屈到红了眼,别的不说,自己都心疼的要命。

路遥遥看着他又变了一副嘴脸。

“侬看看侬这小脸儿,瞧着多可怜啊,真招人心疼。”

路遥遥皮肤白,轻轻一掐就是一个红印子,望着她脖颈上红红的一圈儿,张万霖凑上去亲了几口,鼻尖儿贴住上下缓缓蹭动。

“侬以后要听话,晓得伐?”

“……嗯。”

“侬这样,我都不舍得叫侬出去见人了,侬不知道前两天的报纸,铺天盖地都是侬的消息。”

“是吗?”

张万霖的眼睛眯起一条缝儿,用打量了她无数次的眼神,依旧热切的在她身上逡巡。

“真美啊,我这一辈子是值了。”

路遥遥看着如此情真意切赞扬她的张万林。在这一瞬间她突然升起一个念头。

一切都是因为这张脸,如果失去这张脸,她的人生会不会更加顺遂些?

这样大胆且疯狂的念头把她自己都吓了一跳。

她真的能这样做吗?

她真的敢这样做吗?

张万霖看着她脸色不对,只以为她刚刚是被自己吓到,想也没想就伸出手去摸了摸她的脸蛋儿。

也怪他自己,明明每次都舍不得看她这幅委屈的样子,偏偏又总是想折腾她,欺负她,让这朵高岭之花也在上海滩的纸醉金迷中堕落腐朽。

可她偏偏不顺他的意。

在这样阴暗潮湿的角落,仍旧活的蓬勃倔强,倔强的反抗他,倔强的用尽所有的聪明机巧跟他作对。

张万霖享受这样征服她,摧毁她的每一个瞬间。

“痛伐?”

张万霖伸手解开旗袍上的第一个纽扣。

张妈说这个扣子是她亲手盘的,拆了旧的缝上去新的,所以他解的格外温柔。

“听话些,五窝喂弄痛侬俄(我不会弄疼你的)。”





作者有话说:我不是上海人,所以里面的上海话都是找上海的朋友问的,但是具体挺难找到很准确的字做发音的,所以就这样,凑合看吧,不要较真。


下一章应该是rou,但我也不确定……(狗头保命)


评论(7)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