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刘奕君宇宙】快穿之开局攻略倔驴村花(农战山篇)(27)

白榆望山(27)


借着“公务”之便,白榆跟农战山一起去选购了颜料,农战山还帮白榆买了些小零食小点心,方便她画画的时候可以带着垫垫肚子。

白榆对小驴支书的温柔体贴表示非常满意,顺带奖励了好几个亲亲。

回城的时候白榆想起过两天就是五一了,不知道农战山有什么打算。

农战山沉吟了一下,就回道:“我们是没什么假期的喔,村里事情太多,你要是想出去玩玩,就只能去近一点的地方喽。”

白榆脸上有些失望,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农战山大小是个支书,好多事情都要他拿主意,这么一想心里头就好受多了。

“对了,昨天文秀说好像蒙昌龙要把砂糖橘那片树改成种枇杷,你怎么想的?”

“谁的地谁做主喽。”

农战山也是个老油条了,要从他嘴里得到一句真话还挺难,不过白榆跟文秀不一样,文秀不好说的,白榆可以说。

白榆漫不经心的从口袋里拿出一根棒棒糖放进嘴里,“你实话实说喽,我可是个局外人,跟我还有什么不能说的。”

农战山在红路灯下面停了车,转过头来颇有些认真的看着白榆,“你既然是局外人,就不要随便打听这些事,得咩?”

“……得喽。”

白榆看着农战山的样子,也知道了对方的态度,有些悻悻的舔了一口棒棒糖。

车内的气氛有些沉闷。

白榆觉得农战山还是想把砂糖橘改成枇杷树的,往公了说,这砂糖橘要是一直不挂果,影响了脱贫不说,他们肯定也要跟着文秀吃挂落。

往私心里说,蒙昌龙跟农战山的关系匪浅,里头还指不定有什么他们不知道的东西呢。

农战山敏锐的察觉到白榆不高兴,等红路灯的时候从旁边摸了一瓶水,拧开递了过去。

“村子里有些事,你还是不要打听不要问,黄书记是黄书记,你是你,知道了咩?”

“知道。”

白榆握住瓶子,想拿过水来,却发现农战山根本就没有松手,还是紧紧的抓着瓶子,她抬起下巴冲对方眨了眨眼睛。

“干嘛?”

“你问我怎么想的喔,那你是怎么想的?”

“什么意思?”

“如果现在我跟黄书记意见不同,你是会帮她说服我,还是帮我说服她?”

白榆一时间瞠目结舌,万万没想到对方能问出这么尖锐的问题。

看着白榆“你你你我我我”了半天也说不出什么,农战山收回了目光,踩油门继续走。

“你自己都没有答案,还来问我的答案,这得咩?”

“我虽然很希望你能站在我这边支持我,但是呢我只能想想,不能这样要求你,人都是有私心的,对咩?”

白榆这才明白,农战山误会了。

误会了她是文秀的“探子”,又或者是“说客”。

白榆急了,伸手推了推农战山的胳膊,“停车,停车。”

农战山吓了一跳,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还是赶紧靠边停下,车刚停稳,白榆就解开安全带,伸手过来一把抱住了农战山。

“我不是那个意思,你误会我了。”

白榆抽了抽鼻子,声音里带着些小小的委屈,“不是文秀叫我来问的,是我自己想知道,我要跟你在一起,总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才好,要是我什么都不知道,说错了话应错了事,那不是会给你惹麻烦吗?”

农战山还没开口,就听耳边响起了小小的一声。

“我又不知道你跟蒙昌龙到底怎么回事……”

听着白榆的话,农战山心里头也跟着不舒服起来,他刚才确实是有些不高兴,白榆做那么多事都是为了黄书记,也不知道到底有几分向着他。

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身份不同心态不同,他不能不在意。

农战山心里醋的慌,所以话确实说的重了一点。

挣扎了半天,最后还是认命一般的妥协了。

农战山长舒一口气,侧着脸亲了亲白榆的耳朵尖儿。

“我……对不起。”

“小星星不要生气我的气了,得咩?”




文秀:支书竟然吃我的醋?哼哼,看来我在小白心里还是有一定地位的。

小杨:支书啊支书,谈恋爱的人都会这样乱吃醋吗?

倔驴:以后小星星不要跟你们玩儿了。

白榆:驳回!


评论(7)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