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伪装者同人】罗浮梦(11)——王天风x原创女主

风月(11)



“你明明知道我…”

话还没说完,就被一根葱白的手指给摁住了唇。

王天风心里头不舒服,除了在她这里发泄发泄,别的也做不得了。

当长官自然有当长官的苦,心里头再不乐意,脸上还是不能露出来。

月窗坐在他的怀里,一只胳膊勾着他的脖颈子,“过两天我要去一趟上海,我会去找明楼谈谈的。”

“你去那里做什么?”要不是腿上坐着的是小月亮,王天风必定要站起身来狠狠拍几下桌子,“不许去。”

月窗眨巴了几下眼睛,手指头摸了摸王天风的眼角,仔细端详起来。

十年过去了,原本平滑柔软的肌肤也长了些深深浅浅的皱纹,不免得心中有了些叹息。

“上头决定的,让我去办点事,顺便去看看明楼,也宰他一顿,给你出出气嘛。”

“你小心,别把自己搭进去。”

抱在腰上的那只手骤然收紧,月窗不由自主的挺了挺腰,手掌轻轻拍了拍对方的胸口,安抚道:“都这么多年了,你怎么还吃明楼的醋?”

“他那是狼子野心,别以为我不知道。”

王天风毫无形象的翻了个白眼儿,虽然不乐意可也没生气,月窗歪过身子,端起桌子上的碟子,喂了一个饺子给他吃。

“我们俩能有什么,不过是少年时一同学习的情分而已。”

王天风的嘴被塞的满满的,随意嚼了几下就咽了下去,什么味儿都没尝出来。

月窗靠在他怀里也不做声,两个人吃完了饺子,王天风自觉地去刷碗,月窗从背后抱着他的腰,顺着皮带的位置向上mo挲几下,轻声说道。

“浴室里有红酒,洗完澡喝了再上来。”

王天风还是听话得很,嘴里还翻腾着红酒的味儿,只是裹了条浴巾在身下,就上了二楼。

以下省略2000字

两天之后,月窗就坐上了去上海的火车。

她确实没有跟王天风说实话,这趟去上海,并不是单纯的要去见明楼这么简单,原本这任务是应该由王天风执行,只是被月窗在中间拦了下来。

新政府办公厅,明楼办公室。

“他在上海都露了脸,还是我来比较好。”

明楼直愣愣的看着面前的女人,那表情神态简直与第一次见她的王天风差不多,真不愧是生死搭档。

“月……月师姐,是你?”

“我可不是鬼。”

月窗抬起两只手,踩着小高跟鞋,在明楼面前慢悠悠的转了一圈儿。

脚跟还没站稳,明楼难掩激动,三两步冲了上来,紧紧地将她抱在怀里,声音中隐约带着些颤抖和沙哑。

“师姐,师姐,这么多年,我真的以为你已经……”

“还活着呢。”

月窗长叹一口气,两颗跳动的心脏隔着薄薄的布料,遥遥颤抖。

伸手回抱住明楼的月窗,轻轻拍了拍对方的后背,少年瘦弱的身条如今也变得这么宽阔。

抱起来真是叫人安心。

“你比以前成熟多了,也好看多了。”

“师姐。”

明楼抓住月窗的胳膊,眼尾隐约带着一点红,语气兴奋的对阿诚说道:“快点,去国际饭店定位子,我今天晚上要跟师姐吃饭。”

“还有蝴蝶酥,师姐爱吃甜的,去多买几样上海最好吃的点心。”

“快去快去。”

阿诚甚少见明楼这么高兴,目光落在月窗的身上不着痕迹的打量了几下,随后就退了出去。

明楼抓着月窗的手,扶着她坐到沙发上。

“师姐,这么多年你还好吗?你到底去哪里了?你见过疯子吗?你怎么会突然到这儿来?”

“你这么多问题,我要先回答哪一个?”

明楼像是个毛头小子一样,勉强压抑住了内心的兴奋。

月窗用手掌心轻轻的抚平对方衬衣领子上的褶皱,“我一直在南部来着,换了名字换了身份,直到任务结束才回来。”

“那师姐,你有没有去见过……”

月窗是王天风的命,明楼作为王天风的生死搭档,不可能不知道这一点。

看着明楼有些期待的眼神,月窗勾了勾唇。

“明楼,我现在的身份是国民党军统上海站情报科处长。”

“你跟疯子的顶头上司。”



明楼:???!!!

月亮:🙂

蜜蜂:你抱谁老婆呢?!

阿诚:领证了吗?没领证就闭嘴。

明台:等会儿?大哥跟月长官有一腿?我应该叫什么呢?嫂子?

蜜蜂:我连你一起沙了!

评论(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