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刘奕君宇宙】快穿之开局攻略倔驴村花(农战山篇)(21)

白榆望山(21)



白榆赶紧穿上衣服从卧室里走了出来,就见到一个男的拉着文秀的胳膊,扯着嗓子喊,叫文秀还他儿子。

“怎么回事?”白榆拉了拉杨业博的胳膊。

杨业博低声说了一通,白榆这才知道,面前的人就是龚福洋,他儿子龚连升拿了家里的五百块钱说是要去南方学种烟,现在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事态紧急,还是找人要紧。

文秀反应很快,立刻就布置下了任务,白榆看着这样的情况,也自告奋勇的要去帮忙。

“你得咩?”毕竟白榆只是来玩儿的,文秀不好意思把公事交给她来做,只是时间紧迫,白榆既然愿意,文秀也没多想就同意了。

白榆被分给杨业博一组,去汽车站找人。

匆忙之间白榆将手机落在了家里。

这边白榆热火朝天的往车站赶,那边农战山先是发了好几个信息没有回,后来打电话也没人接,心里头有些着急。

只不过很快又接到了电话去村里处理别的事情,所以只能强压下心里头的不安,先去做事。

这边白榆和杨业博还没有到汽车站,就接到了群里的通知,说是龚连升是上了动车。

“这孩子,啧啧啧。”杨业博紧张的心稍微放松了一点,“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白榆也时刻关注着杨业博的群消息通知,“这孩子有志气啊,多好啊,男孩子就应该这样,心疼父母不说,还敢想敢干,以后要是好好引导说不定能成才呢。”

“你可真会夸人啊。”杨业博还是放心不下,又开始往动车站开,随手就把手机丢给了白榆拿着,“你好好看着群里,看有没有先到动车站的。”

“嗯好,你专心开车吧。”

车开了没有多久,好消息就传了过来。

得知找到了龚连升之后,白榆和杨业博相视一眼,双双松了口气。

“吓死我了,要是在晚一步,孩子丢了可真就没办法了。”杨业博颇有些劫后余生的感觉。

两个人松了一口气之后,杨业博停下车从后备箱里拿了两瓶水,上车后主动拧开瓶盖递给了白榆。

“我饿了,你吃饭了没有?”杨业博一边喝水一边问白榆。“我反正这是一放松下来就饿了。”

白榆也觉得胃里空空,于是点了点头,“你这么说的我也饿了,要不先回去?我记得村口不远有一家卖甜饭的,我来这么久还没吃过呢,要不要一起去吃点儿?”

“行啊,我请客啊,别跟我抢。”

俩人还真是一拍即合,现在的位置离村里还不是很远,两个人瞎聊天也不觉得饿,很快就开车到了村口。

村口的夫妻俩看上去有五十多岁,围裙和手都很干净,虽然坐在外头,但是卫生搞得还是不错的,两个人见来了人,立刻很热情的招待他们。

“老板,给我们两碗甜饭。”杨业博闻着空气中弥漫的豆沙的香气,心情好得不得了:“我这一碗要多一点豆沙,你呢?”

白榆看了看用粉笔写的小招牌,“我也要甜饭,少豆沙,那个是黑米粽?好吃吗?”

听了这话,那阿姨用围裙擦了擦手,笑着说道:“好吃的喔,清凉不上火,里面还有板栗和肉,可香了。”

被这么一说白榆更想尝尝看,立刻就应了下来:“那我要一个。”

在等待的时候,白榆才发现自己的手机没有带,杨业博把手机递过去,给她看文秀发在群里的,跟龚连升一起拍的视频。

谁知道恰在此时,白榆和杨业博凑在一起说说笑笑的样子,正被进了村口的农战山给看见了。




倔驴:(皮笑肉不笑)甜饭好吃吗?

白榆:一般……一般吧……

小杨:您听我解释……

文秀:你听他解释……


评论(8)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