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远大前程同人】寄春君(3)——张万霖BG

(3)

“你你你……”

路遥遥的嘴唇都有些发白,忍不住的哆嗦起来。

张万霖放下勺子,磕在碗里发出清脆的声响,颇有些漫不经心的道:“侬最好是听我的话,晓得伐?”

路遥遥却不肯死心,伸手紧紧的抓住了对方的手腕,一字一句的问道:“你到底找到谁了。”

“路漫漫。”

“你——!”

路遥遥心里最后的一丝希望破灭,却在下一秒重新燃起了新的希望,她迫切的抓住张万霖的肩膀,半是祈求半是恐惧:“她……我姐姐还好吗?”

张万霖不看姑娘的眼睛,而是将手里的碗往前递了递,目光落在了姑娘的唇上,手指尖顺着略有些起皮的唇角来回滑动抚摸,像是在品鉴古董花瓶子,意有所指的暗示她,“她过得好不好,要取决于你。”

张大帅真是会哄人,大帅府的人都见主子进去了一会儿,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没有几分钟就喊人做饭端上去。

实在是厉害。

自那以后路遥遥短暂的屈服了。

开始正常吃饭,除了不说话以外,其他的事情都跟常人一样,唯独看见张万霖,就像是见了鬼一样,不是躲就是跑。

这一日张万霖眼疾手快,抓住了对方的腰拽进怀里。

“侬躲撒?看见自己的男人就跑,这就是大家闺秀的规矩?”

“不是,我不是……”

金丝雀怕他,很怕,怕的全身都在哆嗦,却倔强的支起双腿,生怕腿软倒下叫他看了笑话。

张万霖没在乎这个,手指头撩开她额头前的发,那一日撞到柱子上的伤疤已经好了,一点儿痕迹都没留下。

还是这么一张叫人看了就全身痒痒,难以自持的脸。

张万霖放下了心,手指尖轻轻碰了碰姑娘红润润的唇,“早上吃的什么?”

路遥遥想躲,只是被他死死的摁住了腰,挣扎不得,眼神躲闪不敢看他,细声细气的说道:“一碗粥……”

“吃太少了。”话还没说完就被张万霖给打断,“要多吃点晓得伐?身上没有二两肉,晚上摸着都硌手。”

一听见晚上,路遥遥的脸色就变了,这两天张万霖要处理些事情,也并没有勉强她,只是那日阴影犹在,路遥遥到底还是不愿意的。

张万霖捏住对方的下巴,强迫着姑娘与他对视,“从今天晚上开始你要搬去我屋里睡,听清楚了?”

“我,我自己一个人可以。”

路遥遥装傻,张万霖可不惯着,手指收紧用了些力气,路遥遥吃痛挣扎,却也无济于事。

“我废了这么大劲儿把你弄回来,可不是为了放在家里当摆件的,侬最好是摆清楚自己的位置。”

路遥遥红着眼眶泪眼汪汪,却倔强的不肯点头,张万霖难得动了恻隐之心,松开手看着姑娘逃也似的跑了。

“妈的,看见老子跟见到鬼一样,不识好歹。”

晚上三大亨聚在一起吃饭,霍天洪问及这事儿,两人又听到了张万霖的满腹牢骚,霍天洪笑着学了张万霖的语气。

“不听话就打一顿,再不然关进柴房饿几天,还怕她不从吗?”

陆昱晟也跟着帮腔,“万霖哥,你不是说你最会疼女人了吗?怎么就收拾不了这么个小丫头片子?”

张万霖被噎了一口,“我就是嘴上说说,我哪里舍得哟。”

一杯红酒下肚,张万霖咂了咂嘴,“细皮嫩肉的,打也打不得,再说了,我就喜欢她身上这股子清高劲儿,倔,征服这样的女人才有成就感,你们不懂。”

霍天洪哈哈大笑起来,“老二啊,你可真会给自己找补。”

晚上张万霖满身酒气回来,路遥遥抱着被子缩在墙角,忍耐着恐惧和恶心,看着张万霖张开双臂,半眯着眼睛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伺候男人睡觉。”

“没学过吗?”


评论(15)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