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秦时乙女】知法犯法,其实就想吃口牛肉。(全员篇)

因为祖龙下过令不准吃牛肉。

但是这个问题我上网上查过很多资料,有说六国的时候,合法的可以吃,有的说天子大夫都不太能吃到。

反正众说纷纭,但是我感觉小老百姓基本上是吃不到的。

我不是考据党,这只是一个梗而已,不要杠我



虽然……但是……

谁不想来一碗热乎乎的红烧牛肉呢。



所以就是知法犯法,非要吃!




「韩非」

“有点儿难,等明天我去问问,看有没有牛肉卖。”

“你这个嘴还真是叼。”

“那我要是买回来了,夫人准备如何谢我?”




「张良」

“这个……一定要吃的话……”

“那我只能想想办法了,不知道庖丁先生能不能弄到。”

“就亲一口?这么敷衍的感谢,我可不接受。”




「墨鸦」

“可以。”

“因为你夫君我当然有办法。”

“与其谢我,不如想想明天怎么报答我吧。”




「白凤」

“我想想办法,应该能弄得到。”

“什么叫偷?你怎么可以这么想我。”

“我当然有我自己的办法了,你就等着吧。”




「扶苏」

“你该知道秦国是不准宰杀牛的。”

“……我会想办法的,小馋猫。”

“只亲一口可不够。”




「胡亥」

“姐姐,你确定要吃?”

“那也不是弄不到,就是有点难哎。”

“那我的意思是,这么危险的事儿我都做了,你不奖励奖励我?”




「赵高」

“吃。”

“我什么时候亏待过你。”

“知道难还偏要提出来,狡猾的小东西。”




「嬴政」

“可是……”

“真的那么想吃?”

“那明天我会让人想办法弄一些过来,你自己偷偷吃,不可以让别人知道,明白吗?”

“被发现的话?那我就打你十板子好了。”




「刘邦」

“我记得前几天好像农家刚宰了一头牛。”

“明白,明天就去给你弄。”

“那你吃饱了之后,是不是也应该喂喂我?”




「白亦非」

“嗯,知道了。”

“怎么?不相信我的办事能力?”

“明天等着吃就是了。”




「星魂」

“修道之人不吃牛肉。”

“意思就是我不吃你也不可以吃。”

“骂也没有用,省省力气吧。”




「钟离昧」

“那我明天去集市上转一转,兴许有。”

“有的话我就给你买一点回来,没有的话……”

“那你不准发脾气。”




「季布」

“有倒是有,但是你怎么会想吃这个。”

“小馋猫。”

“你什么时候对我能够像对美食那样钟爱就好了。”




「龙且」

“这个找起来确实有点困难。”

“明天或许不行,我尽量吧,看到了就给你买。”

“今天先吃点别的吧,我抓了一只兔子回来。”




「少羽」

“姐姐,你还真会给我出难题。”

“知道了,我会想办法的。”

“嗯……我都等了半天了,怎么一点表示都没有?”




「章邯」

“夫人,这个确实有点难……”

“那我想想办法吧,不知道能不能淘换一些回来。”

“知道了,还有干果蜜饯山楂糕,我都懂。”




「韩信」

“我怎么可能弄得到。”

“好吧好吧,每天就知道给我出难题。”

“那我弄到了以后呢?”




「颜路」

“夫人,你可真是会难为人啊。”

“嗯,其实我也有点想吃了,所以尽量帮你弄到,好不好?”

“我知道你很高兴,可是也没有必要扒我的衣裳。”




「盖聂」

“兔子,野鸡,鸭子,这些可以吗?”

“一定要吃牛肉。”

“嗯,那我知道了。”

“我既然答应了你,就会办到的,放心吧。”




「卫庄」

“你喜欢的东西还真是多。”

“我知道。”

“嗯。”

“意思就是我答应了。”


评论(43)
热度(49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