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秦时乙女】那你要是害怕生孩子呢?

就是恐婚恐育怎么办呢?

比如说看到其他孕妇难产而死。

血水一盆一盆的从屋子里端了出去。

最后母子俱亡。

然后因为这件事而心生恐惧。

害怕,不想生孩子。




「韩非」

“昨天的事情吓到你了吗?”

“没关系,我也觉得很吓人,所以你会不想生孩子,也是正常的。”

“真的没关系,如果有的话最好,没有的话我觉得也可以接受。”

“我是公子,不是王上,没人会说什么的,别担心。”

“此生有你,足以。”





「张良」

“确实很吓人,我后悔让你过去帮忙了。”

“害怕了吗?是我没有考虑周全。”

“害怕也没关系,我不会强迫你生孩子的。”

“真的没关系,别担心。”

“这一辈子你陪着我,就已经是奢望了,不敢奢求再多。”





「墨鸦」

“害怕了?”

“胆小鬼,过来吧。”

“不会,生不生孩子是你的事情,我想要,但是决定权在你。”

“有没有都很好,我这样的人,原本也没奢望过儿孙满堂的生活。”

“没关系。”





「白凤」

“我其实不是很在乎这个。”

“让你陪着我逃亡,已经很……”

“孩子很麻烦,很烦,所以其实没有也没关系。”

“你愿意陪着我吗?”

“那就足够了。”





「扶苏」

“我知道的。”

“昨天看你的样子就像是吓坏了。”

“还害怕吗?心慌吗?”

“我让人煮了一碗安神汤,正好给你喝。”

“喝完我陪你安歇,别想太多。”





「胡亥」

“啊?怪不得我看你脸色不对呢。”

“吓到了吗?真不知道你一个女剑客还会怕血。”

“是是是,姐姐别怕。”

“嗯……其实生孩子嘛,我又不在乎。”

“没事没事,姐姐别怕,我抱着你就不怕了。”





「赵高」

“杞人忧天。”

“你不会死的。”

“因为我在。”

“我说了,我在。”

“嗯。”





「嬴政」

“真的害怕吗?”

“过来吧,寡人抱你一会儿。”

“这么大个人,吓的脸色都白了,这我还能瞧不出来?”

“我确实是很重视子嗣,但是已经有足够多的孩子了。”

“没关系。”

“不算纵容,没有你我的血脉确实遗憾,可是没有你,深宫里的生活,会很无趣的。”





「刘邦」

“啊?我就说你怎么看起来心情不好。”

“就因为这个啊?”

“我还记得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长剑一挥,唰唰唰——一帮杀手就没命了。”

“不知道你怕这个,早知道不让你去了。”

“现在还害怕吗?那夫君抱你一会儿,好不好?”





「白亦非」

“女人不都要生孩子的吗?”

“好了,别哭了,到我这里来。”

“总是怕这个怕那个,跟我在一起有什么可怕的。”

“那别生了。”

“我又不是非要孩子不可。”





「星魂」

“又怎么了?”

“死个人而已,把你吓成这样?”

“那就不生,这下总不害怕了吧?”

“那不然怎么样?难不成还要我给你灌一碗红花下去?”

“快睡吧,别想了。”





「钟离昧」

“我也觉得你会害怕。”

“看你晚上什么都没吃,要不要吃点东西?”

“没事,别害怕了。”

“实在是不想生就不要生了,我也害怕。”

“若是我遭遇不测,你带个孩子在乱世里飘摇,我终究是不放心的。”





「季布」

“那就不要生了。”

“我很在乎这个,但是……我更在乎你。”

“如果要在孩子跟你之间做一个选择,我当然会选择你。”

“别怕了,喝点水吧。”

“早点休息。”





「龙且」

“我还以为怎么了呢?”

“每天都死那么多人,我以为你已经看习惯了呢。”

“只要你喜欢,不后悔就好了。”

“男人怎么可能不想要孩子呢?”

“你不愿意,我不强迫你。”





「少羽」

“我说呢,你晚饭都没吃几口。”

“来,小点心,张嘴。”

“嗯……反正现在颠沛流离的,确实不是受孕的好时机。”

“那,以后天下太平了,再说。”

“我终究还是只喜欢姐姐一个人。”





「章邯」

“害怕?今天白天的事情吗?看来是真的把你吓坏了。”

“别想太多,夫人。”

“嗯,我抱着你,这样会不会好一点?”

“我不是想要孩子,是想要我跟你的孩子。”

“我现在还没有做好准备当父亲,所以你有很多的时间去考虑到底要不要生孩子,所以没关系。”





「韩信」

“我当然想要自己的孩子。”

“你说过不可以对你说谎的。”

“但是我还没有考虑这么多,孩子跟你之间,我肯定选……我也不知道。”

“你喜欢怎么样都可以,生与不生,全看你。”

“嗯,真心话。”





「颜路」

“这件事情我也考虑过了。”

“你不想要孩子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我喜欢的是你,不是能给我生孩子的你。”

“全凭夫人心意。”

“如果真的下定决心不要,那我有办法的,别担心。”





「盖聂」

“我想要的人只有你。”

“我……你我如同飘零的浮尘,再带上一个孩子,若我遭遇不测……”

“我很担心。”

“如果只有你的话,我还能狠下心去做任何事。”

“我不希望他将来像天明一样,食不果腹,颠沛流离。”

“我也不希望你一辈子被我留下的东西束缚着。”

“你能明白吗?”





「卫庄」

“那就不生。”

“为什么要纠结,我看起来像是那种会逼你生孩子的人吗?”

“历任鬼谷子都是孤身一人。”

“我已经比他们好太多了。”

“以后还会有新的纵横,也就会有新的孩子。”

“我无所谓。”


评论(37)
热度(1493)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