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秦时乙女】如果你说你不能生孩子呢?

就突然想到这个主题


因为古代很重视传宗接代什么的


当然了,还是无脑甜宠向



而且有很多人根本就活不到那时候(突如其来的刀)

皮完就跑



你:我之前练功伤了身子,大夫说……怕是怀不了孩子了。




「韩非」

——没关系,我没有孩子,四哥有就够了。



「张良」

——不用担心,一切有我。



「墨鸦」

——没孩子挺好的,咱们两个人过一辈子,也清净。



「白凤」

——没有就没有呗,反正我又不喜欢。



「扶苏」

——只是说很难,并没有说一定,事在人为。



「胡亥」

——那也挺好的,我也不喜欢小孩儿,整天哭哭啼啼的烦死了。



「赵高」

——嗯。



「嬴政」

——寡人……已经有扶苏了。



「刘邦」

——没有就没有嘛,你人没事就行了。



「白亦非」

——正好你也不用喝避子汤。



「星魂」

——如果只是在意世俗的眼光……我觉得没有那个必要。



「钟离昧」

——我不会纳小妾的,你放心。



「季布」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这世上原本就没有圆满的事,有你就足够了。



「龙且」

——现在兵荒马乱的,没孩子也是好事。



「少羽」

——没关系,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章邯」

——我知道,你第一次葵水痛到晕过去的时候,大夫已经告诉过我了。



「韩信」

——我不在乎这个,你知道的。



「颜路」

——我会慢慢给你调理,别担心,放轻松就好。



「盖聂」

——那到时候只有我们两个人隐居鬼谷。

——也可以,听起来就很浪漫。



「卫庄」

——你想要吗?

——现在大街上没爹没娘的孩子那么多,可以捡一个。


评论(38)
热度(46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