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秦时乙女】你问他迄今为止觉得最刺激的地方是哪里(下)

你:你觉得在迄今为止在哪里是最刺激的,为什么?



「星魂」

——哪一次?

——云中君眼皮子底下那一次。

——如果忘记的话,我可以帮你回忆回忆。




「钟离昧」

——没有,我觉得都挺刺激的。

——非要说……应该是你让我演强jian犯的那一次。

——你当时的反应真的很入戏,让我觉得我好像真的在强j你……还要来一次?现在吗?




「季布」

——我喜欢在草地上。

——如果不铺衣服的话就容易弄脏,稍微有点麻烦。

——但是我感觉挺有原始的那种感觉,可能是环境的问题,我总是觉得草地上会发挥的更好。




「龙且」

——你强我的时候。

——真的,比我强你刺激,因为平常你根本就不会那么主动的。

——而且我比较喜欢你在上面的感觉,xiong部一颤一颤的,特别漂亮也特别诱人,真的。




「少羽」

——马背上那一次。

——因为姐姐当时很紧张,而且我当时也很紧张。

——可能是因为姿shi的问题吧?总之你当时的表情真的是……我还想再来一次,可以吗?




「章邯」

——如果非要说的话……温泉吧。

——因为那次你喝多了酒,所以一直缠着我不放,温泉水又很热,你也不会受冷,而且皮肤也更柔软。

——我很喜欢,真的。




「韩信」

——把你吊起来那一次。

——因为你要保持平衡的话就要紧紧的绷住脚尖儿。

——其实全身上下里里外外都很紧张,所以都变得很紧……这样说你明白了吗?所以什么时候可以再来一次?




「颜路」

——我都喜欢,只要是你的话。

——非要说……就是大师兄的书房吧。

——第二天大师兄还问我为什么地上的毯子上有奇怪的痕迹,而且有一个深深的褶皱,你让我怎么回答?




「盖聂」

——鬼谷。

——因为在那里的时候,是我最无忧无虑的几年。

——每天有你陪着就很舒服,很高兴。

——门前的那棵树上吧?因为那时候你一点都不敢动,怕掉下去,抓着我的肩膀死死的不肯撒手,很可爱。




「卫庄」

——所以……你喜欢被鲨齿的剑柄进ru的感觉吗?

——不喜欢?

——可我当时看你的表情,明明就是喜欢的不得了。

——那就再来一次,直到你说喜欢为止。

(鲨齿play在福袋里有,很刺激)


评论(47)
热度(991)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