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光与夜之恋】情到浓时……发现小雨伞没了

 @hsmshfkeifh 

谢谢这位小朋友提供的梗😊



你:怎么办?上次用完了,我忘记买了……





「萧逸」

——我要是说怀孕了就生下来你会不会骂我?

——算了,为了我的萧小五……

——我还是去楼下买吧。

——等我一下,马上回来。




「齐司礼」

——你要是答应跟我结婚,还有这种麻烦事吗?

——啧。

——我还是下去买吧。

——买一箱,囤起来慢慢用。




「陆沉」

——……我知道了。

——确实有点煞风景,不过还好。

——我去买,你还要吃什么吗?顺便买回来。

——这样的话一两天以内都不用出门了,陆夫人意下如何?




「夏鸣星」

——我这就下去买。

——明天我就买一箱放在家里。

——你家一箱我家一箱,保证绝对不会再出现今天这样尴尬的事情。

——你放心,我会在保质期内全都用完的。




「查理苏」

——啊????

——那你亲我一口我再下去买。

——其实没有也行……怀孕了我们就可以马上结婚了!

——别揪别揪!我错了我这就去!


评论(29)
热度(1954)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