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琅琊榜】鹣鲽情深(13)——玉阳

你用筷子小心的翻了翻米底下的蟹肉。

“怎么就这一口?”

谢玉把热茶放在你的手边。

“你不能吃这个,就吃一口尝尝味儿。”

“行吧。”你把蟹肉塞进嘴里细细的品尝,半晌才舍得咽下去。

谢玉瞧你这可怜兮兮的样子,忍不住伸手过去想要揉揉你的脸。

可这手伸了一半,想想还是缩回了手。

这会儿你刚刚咽下去,齐嬷嬷就敲了敲门。

“公主,这是您吩咐小厨房做的桂花银耳羹。”

两个玲珑剔透的水晶碗儿,里头是你亲手做的桂花蜜。

你用胳膊轻轻碰了碰他的手肘。

“尝尝。”

谢玉不爱吃这个,眼珠子转了转,轻声道:“我……待会儿吃。”

你刚制成的桂花蜜哪能没人欣赏。

放下筷子用雕花的银勺子满满的舀了一勺,放在唇边小心的吹了吹。

转过头去亲手送到他的嘴边。

“啊——”

谢玉瞧着你红唇朱口,像是被油渍浸过的一颗润润的樱桃。

此刻距离极近,你的身子几乎就要贴在他的身上,淡淡的桂花味儿扑的他满身都是。

眼角眉梢都被这暖黄的烛光带上了风情。

“尝尝嘛。”

谢玉还是第一次见你如此娇憨的模样,别的不说,耳朵尖儿倒是先红透。

在你的催促下,神使鬼差的张开了口。

你见他如此给面子,又舀了一勺再喂给他吃。

“真乖,桂花蜜甜吗。”

“这桂花是我一朵朵挑出来晒的,然后用蜂蜜腌起来,我给了……”

“……”

谢玉只瞧着你那一双红唇开合,耳朵边儿嗡嗡嗡的什么也听不清。

你用勺子搅了搅这银耳,熬出了胶质又有枸杞点缀,放在这水晶碗里可真是漂亮。

“你们这种人就是一点都不……唔……”

一个含着桂花味儿的唇把你剩下的话全都堵进了肚子里,你被他箍住腰身动弹不得。

今夜的他没了上一回的急躁,极尽温柔的含着你的唇轻吮。

你被他一双大手几下揉的没了力气,只紧紧抓住他的衣领,任他肆意索取。

忘我纠chan之时,手指头一松,水晶碗落在地上发出脆响。

“别闹……”

他松了口,你得了喘息的机会。

正要开口骂他,门外齐嬷嬷敲了敲门。

你听见齐嬷嬷的担忧,有点像是被人捉奸在床一般,红着脸推了推他的胸口。

“没事,只是打翻了碗,叫丫头进来收拾吧。”

谢玉扶着你的胳膊,将盘子端去一旁的矮桌上。

你闷着头不肯说话,他只托着下巴,两只眼睛紧紧的盯着你。

“都收拾了吧,齐嬷嬷。”

你漱了口,坐在妆台前由齐嬷嬷伺候。

谢玉换了衣裳躺在床上,换个姿势瞧你。

你从铜镜里头瞧他的样子,活脱脱一头开了荤的饿狼。

呸,饿狗。

齐嬷嬷拿了香膏在你的小腿和胳膊上薄薄的抹了一层,你很怕长妊娠纹,所以肚子上着重保养,抹的是无色无味的膏体。

谢玉瞧你里三层外三层,好不容易抹完,早就等的心焦。

待齐嬷嬷一出去便拉了你入怀。

凑进你的颈窝里细细的闻。

“娇气又不妖,香气馥郁,是好东西。”

你脸红的很,又是羞又是怕他,手掌推他离远一些。

“狗鼻子,还挺好用的。”

扯着的手极不老实,你哪里有他那般的力气,被他气喘吁吁的啃了好几回才肯作罢。

谢玉舔着唇儿,像极了院子里食饱餍足的猫。

你恼了锤了他几下,“不是说好了,没我的同意不准碰我的吗?”

谢玉把你让进被窝里,把薄被给你掖好。

“我说的碰,是那个碰,我只是亲了亲而已,不算。”

你气结,抬脚要揣却被他一手抓住了微凉的脚。

“把那只脚也给我,我给你暖暖。”

你想要收回腿却被他拽牢了。

谢玉笑的开心,握着你的脚将腿拉过去搭在他的腰上。

你们两个人靠的极近。

就这样面对面的躺了一会儿,谢玉伸手摸了摸你的脸。

“睡得着吗?”

你的眼珠子在眼皮底下转悠,一看就让人识破。

“睡不着,我在想……”

“什么时候你带我去青楼去看看?”



今天加更!!!!

评论(8)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